你喜歡這樣一封信嗎



那裡的人不聽憂鬱的情歌
他們只作好夢
下一個寒流即將來臨
在被點燃之前
你可以期待自己是什麼?
只有我曉得
不會有兩件事有相同的稱呼
致我的愛人
或者我的朋友,我和你
不是恰好並存就是同時銷毀
你喜歡這樣一封信嗎
一張明信片
我喜歡這樣冷清的嘆息
你的嘆息,別人的嘆息
那裡的人不聽情歌
只作好夢
讓我簡短報告一下他們生存的內容
「活著,放快樂的事情不做
很痛很快的活著,不痛快的
活著。」好像什麼事情都發生過了
什麼都沒有發生而
沒有人會被點燃,你可以放心
下一個寒流即將來臨
而你還沒有理想的對象
可以好好的報仇
只有我曉得
生活和真理並不會互相作用
許多時候
我就是這樣一頂骯髒的帽子
一頂
帽子只能蓋住寂寞和垃圾
他們已經不意外的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越走越多越走越多
活著,我放著快樂的事情不做
只是不斷的不斷的稀釋著稀釋著
就要光禿的我的愛情
即使這樣也很快樂
快樂的遺失
快樂的冷凍
咀嚼
咀嚼
冬天的薄荷只會生長在黃昏的盡頭
而愛人並不會在此刻將我附身,朋友
我忘了
我很遺憾
冬天並沒有什麼理性的鳥群
會飛進我的天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