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明白了


我是一片快樂的幽靈
觸摸不到自己的邊界
是諸如此類的健身器材
但我不會當樹
我不打算當樹當鳥群靠近
我感覺得到
他們就要來了
帶著他們的晚餐
以及支離的愛
我同時可以是麵包
可以擦去所有的色彩
如果你想
也可以試試看
只要走到我的身上
只要走到我的身上

突然明白了
我是散落的支架
完全收不起來
是等等之類的魔術道具
專長是跌倒
但我不會看向前方
我不打算看向生命的真理
我喜歡各種形式的掩埋
我感覺得到
一切就要停止了──
但在事情發生之前
我已預先褶皺一張夢的紙條
你可以簽收
或者乾脆的拋開
相信我
其實這沒什麼不同
你可以試試看
只要緊閉你的喉嚨
只要緊閉你的喉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