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track name

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我知道你知道的比我更多
我知道你知道有一首歌
能夠由你來唱再好不過

我知道我是真正的無法自拔

我知道你知道
所有的悲傷以及快樂
不只是經過
不只是經過
他們會把一部分的你也帶走
他們會把一部分的我也帶走
都帶走,都帶走
他們經常這麼做,你知道
你知道你是我的冬天
最柔和的一熄日光,唯有你
能遲緩我生命中所有的黑暗

我知道你知道我
想和你一起做深刻的夢
喝咖啡,散步去電影院
或者就在桌上
為你造一座貓科的動物園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
許多事情就像火焰
正在蔓延也正在熄滅
我知道你知道
會有一條河載滿時間
我的幽靈
你的幽靈
會在彼此的對岸
互相視而不見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僅有一次的銀河之旅
也是我的閃電
就鑲嵌在我心的中央
預備在我絕望的時刻
給我幸福的打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