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一個女人寄來一封信
並沒有引起我閱讀的慾望
但如果她是憤怒的
但如果她是冷淡的
我很好奇
該怎麼活著成為
一匹誠實的斑馬
眼神完全是哀愁的
一點食慾都沒有

奇怪的組合困擾著我
一個未來的時鐘和一頂帽子,帽子的
顏色,和時鐘的材質和時鐘的
顏色很重要嗎?我不在乎
前方的路上有誰出現,就出現吧
然後請好好的離開
我不在乎

我覺得你們的幸福太容易受傷
而我的病反正永遠不會好
但就這麼痛苦一起走下去其實有何不可
但就這麼快樂溜下去其實有何不可
意義盡失的活下去有何不可
寫很多廢話來假裝自己愛一個人又有何不可
這沒有什麼

我覺得自己的口水流了很多
但是吃完了藥
如果作了美夢
就笑一笑吧
有何不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