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裡面的猴子裡面的盒子


我的房間在古早古早之前就有這樣一個盒子,我曾經在盒子裡面裝過猴子,我養的那隻猴子並不算太大,那猴子曾經吃掉那個盒子,那盒子又自然而然的生長出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不是也住在那個盒子成為那個猴子或者,或者我是那個盒子吃過很多次同一隻猴子然後我又自然而然的生長出來,對了,我的房間從來都沒有門,但是有一盞很亮很圓的燈,我沒有計算過他究竟爆炸過幾次,熄滅我哪個部分的影子,或者猴子體內的盒子的影子?我沒有思考過,我沒有思考我的猴子,也沒有思考我的盒子,我想要在一個特別的時候把他們一起放出來但是誰要放我出來?我的盒子不放我出來。我有過幾條好看的尾巴,但我並不是那種擅長歸納的猴子,我的盒子並不好看。我的猴子不喜歡他自己的尾巴,我很遺憾。我很遺憾。在古早古早之前我的房間裡面我的盒子曾經裝過一扇窗但如今已經破了被打破了被我的猴子體內的那個盒子,那些影子,我的猴子體內也有一扇窗它仍然完好如初,彷彿一個全新的禮物,裡面裝滿了冬天的棉花,夏天的雪,還有一隻更小更小更小更小的猴子,一個不同以往的大自然,我知道會有人不喜歡,我很遺憾,我很遺憾。古早古早之前我是一棟房子,一個房間,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但我的孩子噢我的猴子,偷偷摸摸的從我的心底自然而然的生長出來,我知道他們喜歡盒子所以我給他們盒子,可是我並不知道你,你是誰?喔喔我的孩子,你難道有什麼地方和我並不相同?你難道有什麼地方和我並不相同…我很遺憾,但我也很想要我真的真的很想,聽你說說你的慾望除了那空空如也的盒子之外你還想要你還要要些什麼呢我親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