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的世界本來有霧
本來是一棵樹向下伸展
我的底部本來是河
河是我的心臟
如今他已不知去向
如今我一無所有
我本來有條堅固的繩
可以攀爬,緊握或者鬆手
依靠它我沿著一片恐怖
預知未來的各種可能
本來他們會逐一發生,顯現
在我的窗前,你指過的
我本來可以讀取黑暗的觸手
向讀者兜售痛苦維生
本來我已經掌握
一種節奏
一種姿勢
以及許多難看的表情
本來我可以聽見,噴嚏
我說過,對每一個人
本來我生長在海底
流過最黑最冷的血
我本來可以相信
我的泥巴
本來我清醒的有如一張惡毒的塗鴉
但我不知道
所有的入口
最後都長滿了意識的肉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