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還有什麼能讓你攤平手掌
是一本仍然空白的書
或者一張陌生人寄來的明信片
我知道那不會是我的心
我的心充滿了塗鴉
但與我無關,許多時候
我回想你的眼神
閱讀你的靈魂──我以為
我可以看穿──那股洶湧
溢滿了好看的水杯
浸濕我的夢,我以為
你會在那裡流散
你的氣息以及你愛的酒香

我從未與現實有過良好的交集
沒有好好的握住你的手,我不確定
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愛
我總是遲疑
那些浪潮總是頻繁的波及我
教我相信新的事情仍然會發生
以為我可以跟你一起走
在許多不同的道路上我習慣回望
將自己放慢
放慢
像一格普通漫畫
在逐漸消滅的日子裡
持續連載
埋著重要的事
卻不願明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