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命中註定的深淵                      
無法自拔的海溝                                
我將所有的慾念養成珊瑚的種子              
等流星流過我的枯骨                        
敲出未來之聲                                      
我親愛的                                          
獨自融冰的巨人,你愛的那個                
已經造好了梯子                                  
如果你的心已經走往另一道                      
如果你已經已經從另一個星系中偷走了光            
我知道……                                
所有的夢,所有的霧                          
所有的                                            
我                                            
就不再有什麼明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