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件事比愛更暴力


我並不意外
沒有一件事比愛更暴力
沒有一件事能讓我們與死亡更加靠近
沒一件事比愛更容易失去意義
我並不意外
這沒有例外
沒有一件事比愛更暴力
沒有一件事能讓我們與死亡更加靠近
你相信的都會發生
你害怕的都會實現
總會有一隻鳥
在鳥群裡失蹤
這理所當然
更重要的是愛和政治有關
我並不意外
我明白
沒有一件事比愛更暴力
更需要破壞殆盡
沒有一件事能讓我與死亡更加更加靠近
像一觸即發的冷空氣
冷空氣
沒有一件事比愛更沒有意義
這就是我為什麼更加愛你
我為什麼更加愛你
沒有一件事比愛更加地暴力
當我領受過所有的絕望
我就會回來愛你
更加更加愛你
你的冷空氣
還有你的暴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