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霧




從你的指尖溜走
我的顏色開始變深
第一次明白
飛的意思
我飛出我的靈魂
看見我的顏色
開始變深

從你的指尖生長出來
你的心滴落更新的火花
塵埃也跟著醒來
我旋轉像一陣風
帶著充滿抱歉的氣味,我旋轉
旋轉像一隻狗
像一隻狗慢慢變重
變老
變得面目可憎,我的顏色
開始變深

從你的指尖退下
一切都顯得更加明白
塵埃終於
抖落了時間的殼
轉眼又死去了
一個宇宙
兩個宇宙
三個……

我很滿意生命所能生產的震動
滿意一盞燈讓我現形,滿意你的指尖
以及你始終緊閉的嘴唇
滿意我徒然的走過你的心
穿過你的肺,然後敗走

在離開你的途中
我會沿途拋下自己的名字
拋下我自己
在你眼中,最後
留一個逐漸稀薄的影子
等你貧窮的時刻
慢慢來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