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二月五日,我的惡夢充斥著火把

我的胃翻攪病菌

我的愛有毒

每個穿過我的人此刻都面無表情
每個穿著我的人當下都決定忘記
這裡是二月五日
我感覺肩頸痠痛,心神疲乏
我生產的霧
正向海延伸──別叫我看

我的眼睛是破碎的玻璃結晶

我的心是破碎的玻璃結晶

我沒有影子,他是破碎的玻璃結晶

這裡是二月五日
好戲即將上演
請立刻離開座位
四處走動,你將看見
我正肝腸寸斷
嘔心瀝血
明白的陳述一種
關於生存的錯誤示範
教你們如何失敗的活著
失敗去愛,更重要的
如何錯誤的進食失敗的一餐
而且,你們必須知道的
我的夢正在融化
我的笑聲尷尬
我還活著
滿懷歉意
與我的病
原地踏步,人生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