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封信


時間來到九月某日的凌晨
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你
你恐怕早已忘記我的名字
而我也只記得一部分的你
那麼,也算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

關於死亡和生存
我有了新的說法
而你從前深惡痛絕的那些…終於
促成了此刻的我,未來的我,而
那時總能教我們一聽再聽的情歌
再看起來,卻只是一片摔壞的流星

我已不再走訪任何一座動物園
不去南方的海岸
不再四處尋找你曾穿戴過的各種色彩
也遺失了所有的紀念品
那些,本就不是我所擅長的事

再來就沒有什麼事值得一提的了,我
只是偶爾想向那個
我曾經最最熟識的同類道別
而非那個始終是幸運的,幸運的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