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然而 - 陳昇


紅的藍的花慢慢的開
光沿著你的我的路慢慢的走
遠方的雨還下著
霧都散了
把白日夢收拾一下
到處去看看

看那些影子
是花是草是貓是狗
關上窗戶,我跟著風轉轉

遠方的閃電悶悶的鼓掌
遠方的雨還下著
路上的小孩唱著歌
我點菸
老狗點頭
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句話沒說

看看黃昏輕輕把雲掃開
微紅的半空
鳥群讓夏季牽著
也許飛往南方
也許跟我沒什麼不同
只是把白日夢收拾一下
到處去看看

我不知道每一片茉莉
是否有他們各自的主人
也沒明白他們
愛上的是哪一個
每天
我都想和其中一朵
跳一支不切實際的舞
浪費他們緊迫的青春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在每次回返的路上
模擬一首偏涼的情歌
等每個留在夏季的你
將我多夢的影子
一片一片帶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