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三月帶來的最後一陣風
已經走了。海浪捲著他們的粉末,
只在昨日顯現的魔幻時刻
已經走了,隨著戀人們許願的群星
飛向下一個春天就要來臨的宇宙。

前一刻還堅定的信念已經走了
它只留下它的狗…狗的項圈
以及狗的青春。噢那些狗日子走了
都已經走了。被咬碎的花折裙
和曾經穿上它的女人
早已走個精光,隨著被塞進抽屜的紀念品
與一根半彎的湯匙一起
被送往下一個即將啟動的輪迴。

我最溫柔的靈感走了,走了
沿著它我失去所有關於生命的線索
走了,走了,曾經有神的一雙眼睛
如今成為魔鬼也害怕的一片深淵
善良的遺跡,不好意思,你所認識的那個人
已經走了。踏上月台,在銀河最黯淡的那一刻
我將僅剩的靈魂賣給自己的影子
換一張單程車票──
我知道前方有更糟的旅程等著我呢
再見,我的朋友,再見
我就要走了
走了,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