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你知



你很美
美過時間
美過夜和早晨
你早早晚晚
都美過一條河和河裡的夕陽
你是溫柔的結晶體
如萬物夢裡最新的雪那麼美好
美好過整個宇宙及其誕生
你可以穿過一切透明又深邃如海洋
你穿過一切透明而且深邃如海洋
現世的霧中我都已然聽見
你唇間摩擦時發生的歌,我似未曾講你知
當我聽見你之後
便再沒有更好的聲音能顯現

你很美
你很美讓我想蒐集
你走失的時掉落的細碎魂魄你的筆跡
你臨走時擺動的那雙手你的指紋
我想蒐集那角度以及你的腳印
還有非常簡單的笑聲,我似未曾講你知
我有多麼幸運與你一起走路
那路如今時時開放在我最幸福的夢中
令我不便甦醒日復一日

我似未曾講你知
我多想抱擁你的眼神如這遍地美好的紙屑
想要你深深深深看我
然後將這生命的詩一字一句重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二月

窗戶

普信男